木良

晚安 望路途遥远 都有人陪伴身边

Five for Fighting的Heaven Knows是我心中第一的独伊曲,这与-Auf Wiedersehen,Sweetheart-这篇神文延伸出来的一个MAD有关,这是那个MAD的插入曲。


Walk me down the old block road

我循着我的旧路走


So can I die where I met you

所以我可以在我们初见之地死去


Hold me like we're going home

抱着我 我们要回家了


Turn your tears to rain

把你的泪混进雨里


Bury me beautiful

漂亮的把我埋葬


Heaven knows how I love you

上帝知道我有多爱你


这首歌在我的口中已经快被唱烂了,但还是时常唱着,并且一点也不厌烦。这大概是对我来说魅力最大的一首曲子,那是因为在我看来这首曲子深深融入了Auf Wiedersehen,Sweetheart, 而Auf Wiedersehen,Sweetheart就像永远不会褪色的诗章深深的驻入在我的心中。


为独伊,干杯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木良 | Powered by LOFTER